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发表SSCI外刊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1

202391日上午,我院组织相关老师围绕发表SSCI外刊主题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盛革院长主持,江元博士主讲。

盛革强调,研究院作为学校科研单位,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积极调动研究院的学术科研氛围,通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教师相互学习、交流和探讨,以进一步提高研究院整体的科研能力。

江元博士以自身发表SSCI外刊的经历,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不同阶段经验,综合阐述发表SSCI外刊的系统过程。第一部分从SSCI的分区原则,围绕审稿周期、评审制度、检索工具等展开介绍;第二部分从选题选刊、撰写方法、研究架构等角度,深入剖析文章发表的步骤;第三部分从制定研究计划与写作习惯等方面,以自身心得体会,交流分享经验。

通过交流学习,增进了本院教师对SSCI外刊的认识和理解,促进科研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学术素养。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