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砚文化研究基地获评为“肇庆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时间:2023-09-07

日前,我院广东省砚文化研究基地获评为“肇庆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近年来,广东省砚文化研究基地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不断优化社会科学普及服务,突出基地的特点特色,主动面向公众开展经常性、公益性、群众性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提升社会科学普及专业化水平。

下一步,广东省砚文化研究基地将以砚文化知识科普为切入点,以提升在校师生砚文化科普素质为着力点,坚持常态化开展科普宣传周、科普讲座、展览展示等科普活动,把普及社科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人文精神融入各种活动中。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