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肇庆市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 召开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为了更好地对接地方发展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日前,肇庆市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在我校临峰厅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肇庆学院、广东理工学院、中国联通肇庆分公司等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促进会会长盛革对促进会今年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围绕促进会的工作和发展进行了讨论,表决通过了促进会相关工作管理制度等事项。

会议认为,促进会理事单位之间需加强沟通、联系与合作,互补优势,协同发展,共同擦亮肇庆市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这张名片,推动产学研融合,为肇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