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吴恩荣博士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8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我院吴恩荣老师的“《礼部志稿》研究与校补”榜上有名。

吴恩荣老师于20157月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我校工作。他迅速融入我校科研工作环境,潜心专业研究,刻苦钻研,期间先后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和广东省社科学科共建项目各一项,在《云南社会科学》、《北京社会科学》等核心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科研成果丰硕,在我院的科研工作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目前,我校正处“申硕工程”筹备的关键时期,吴恩荣老师此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无疑对我校的“申硕工程”增添了强劲的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