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李希书记在肇庆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根据《成立“肇庆市决策咨询研究院”工作方案》,市决策咨询研究院拟定2紧扣肇庆发展全局的调研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一)肇庆市与港澳广深佛共建“园中园”和“飞地经济”的政策措施研究。(二)肇庆市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应用型人才教育基地研究。

二、招标对象:肇庆市直部门,市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具有经济社会研究职能的社团等。课题研究人员须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申报者必须以课题组的形式申报。

三、课题要求:课题研究必须紧扣肇庆实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思路、措施、政策建议要符合肇庆市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课题最终研究成果2万字或以上。

四、招标程序:有投标意向的单位请填写《肇庆市决策咨询研究院调研课题申请表》(可到研究院公共电子邮箱下载,邮箱地址: zqsjczxyjy@163.com,密码:2752982),按要求填好相关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于1010日前将申请表一式五份连同电子版一并报送市决策咨询研究院办公室(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983789603@qq.com)。1015日前由市决策咨询研究院组织专家对投标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与中标单位签订立项协议书。

五、课题经费:每个调研课题经费4万元人民币。

六、研究成果:各课题研究成果纸质版和电子版(含调研课题成果PPT课件)于今年1210前提交,研究成果属肇庆市委、市政府所有,由肇庆市决策咨询研究院代管,课题承担单位不得擅自对外发表、出版。

联系电话:07582752982

联系地址:肇庆市决策咨询研究院(肇庆学院体育馆旁)

 

 

肇庆市决策咨询研究院

二○一八年九月二十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