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广宁开展扶贫慰问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4

919日上午,院领导盛革、叶枝青等一行5人赴广宁县横山镇开展扶贫慰问和调研活动,先后走访和慰问了我院的三户帮扶对象梁煵苟、邵文灶和范火荣,为他们送上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盛革、叶枝青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商扶贫脱贫对策。

今年是我校实施《肇庆学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实施方案》的第三年,也是最后一年。三年来,我院围绕学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布署,密切联系帮扶贫困户,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走出贫困,实现脱贫,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目前已有两户被列入预脱贫名单。

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战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院须结合服务地方的宗旨和指导思想,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工作,进一步加大扶贫投入力度,对扶贫攻坚工作发起最后冲刺,坚决打赢脱贫三年攻坚战。

2018年9月19日慰问(015范火荣).jpg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