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930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临峰厅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会议。会上,支部书记盛革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个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盛书记还结合前段时间随学校到肇庆监狱参观考察的警示教育和心得体会,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后,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砚洲岛包公楼接受现场廉政文化教育,让党员干部汲取历史廉政文化元素和道德观念,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

通过纪律教育主题学习活动,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提高了思想觉悟,同时促进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