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决策咨询研究院组织召开“数字政府”改革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日前,由市决策咨询研究院和市专家博士协会联合举办的肇庆市“数字政府”改革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邀请了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知名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我市“数字政府”建设的现状、存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研讨。与会者认为,数字化技术的创新应用已成为推动政府和城市效率及服务提升的必由之路,我市要积极探索和推动“数字城市”建设,致力在城市治理、民生服务、产业经济以及生态宜居等方面帮助城市实现自我进化,打造面向未来的城市数字大脑。

据了解,肇庆市作为全省“数字政府”综合改革4个试点城市之一,按照3年试点工作要求,分阶段有次序地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市政府将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加大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数字技术基础科学研究,让肇庆“数字政府”建设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