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决策咨询研究院组织专家研讨市政务重大课题
发布时间:2019-09-11

日前,市决策咨询研究院邀请市委政研室和市府经济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来校,共同召开市政务重大课题命题研讨会,校长助理黄金出席会议。

黄金对会议研讨的课题表示赞同,强调市政务重大课题命题既要融入国家和省的发展战略,又要体现肇庆的特色和优势,同时要符合本地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和广大群众的利益,希望市决策咨询研究院进一步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的沟通,发挥智库作用,为肇庆发展作贡

会上,专家围绕市委政研室、市府经济研究室今年下半年市政务重大课题展开研讨,12项课题内容涉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乡村振兴、节能环保产业、文旅产业等,都是关系肇庆全局发展的热点、难点课题。与会代表纷纷围绕课题,结合肇庆的实际情况,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发表看法和观点,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市决策咨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盛革以及学校科技处、社科处副处长周丽分别对调研课题进行了解读和分析。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