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2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东莞鸦片战争博物馆、海战博物馆以及东江纵队纪念馆等地开展调研和现场学习。

通过调研学习,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受到很大的启发和教育。回顾党的历史,感悟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当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主义情怀,需继承先辈遗志,牢记使命。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接下来,我院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问题为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