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安排,20211012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特权之蚀》。

观看警示教育片给党员干部上了深刻一课,认识到权力其实是一把双刃剑,如果能正确行使就能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反之就会成为以权谋私的魔杖。从领导干部沦为囚犯警示我们:法律面前没特殊公民,党纪面前没有特殊党员。一个党员干部,不管地位多高、权力多大,只要违法乱纪,终究逃不脱党纪国法的严厉制裁。

所以,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要用党纪国法来约束自己警示自己,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警醒意识,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