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2022826日下午,我院召开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盛革院长主持。

会上,盛院长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如下几点要求和期望:

一.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严格贯彻执行省、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和有关规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严格管好自己的嘴和腿,不信谣、不造谣,非必要不离肇,离肇要履行报备手续。

二.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开学前,要对办公室及周边环境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搞好清洁卫生工作,营造舒适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要加强安全意识(包括意识形态安全)的学习和提高,在二十大召开前,要把安全防范工作提到最重要的议程来做好工作。

三.深入开展科研工作。鼓励教师要订好目标,刻苦钻研、潜心科研,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申报课题项目,尤其是要在纵向课题上下功夫,争取在下半年多出成果,多出好成果。

四.提高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及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我院的优势做好服务地方工作,要抓住市大力开展文旅振兴的机遇,充分发挥中国明史学会利玛窦分会、省文化研究基地、市六祖文化学会等平台优势,在服务地方工作中扩大社会影响力。

会上,部分教师代表对我院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