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接受廉洁家风教育、助推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21

20221020日下午,我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干部到四会市廉洁家风文化园参观学习,接受廉洁家风文化熏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家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贯通融合起来,以廉洁家风教育助推廉政文化建设。

廉洁家风文化园位于四会龙甫镇龙头村,展示的是龙头村卢氏家风文化。走进廉洁家风文化园,处处可以感受到廉洁家风文化。廉洁家风文化园通过廉洁人物绘墙、家训长廊、宗祠展馆、清廉家风展馆等载体,充分展示了卢氏家族清廉守正的优良家风。

通过参观学习和现场教育,我院教工、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和启发。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道德是人立身之根本,是家风的核心,传承良好的家风,需“德”为先;同是,家风建设是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涵养良好党内政治生态和社会清廉氛围的重要保障,弘扬良好家风,需“廉”在前。党员干部要走“治家正道”,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的廉洁意识,以优良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