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1229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线上),副校长胡文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长盛革主持会议。

会上,胡文涛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给出如下指导意见:第一、研究院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明确第一要务是科学研究,要切实增强、提升基础理论研究和对策服务研究的能力;第二、要明确研究的主攻方向和选题导向,促进精细化选题的遴选;第三、要明确科研工作的战略设计和战术设计,有规划、有计划,层层推进,既要有自己的特色品牌也要有系列高质量成果;第四、要明确各个层次课题项目申报的要求和规范,绘制科研选题及申报指南手册。

科研成果比较突出的吴恩荣、周友良、刘晓生等老师结合自身科研项目申报经历,分享经验做法,并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开展、科研项目的申报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盛革鼓励教师要积极申报项目,要树立自信,强调做科研就是要“顶天”“立地”,久久为功必有所成。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