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与党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同时也为了丰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2023310日上午,我院组织女教工与支部党员干部到四会下茆创意农业产业园开展教师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教工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培养沟通协调能力、强化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中,男女搭配组队开展趣味游戏比赛,先后进行了团队协作之同心鼓、神笔马良以及特色拓展之无敌风火轮等项目,充满乐趣和欢笑。

参观完产业园后,午餐是在园内进行户外野炊。男同志们主动献殷勤,洗菜做饭展示厨艺,为女教工们准备了满满一桌饭菜。

教工们表示,本次活动很开心、很有意义,希望我院以后能多点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