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办公室后勤岗位雇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9

 

因工作需要,肇庆市政策信息中心拟面向全市招聘办公室后勤岗位雇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工作内容

办文办会、办公自动化、政府采购、文件资料档案整理等日常行政事务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月薪约4000元,有文字综合能力和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联系人:郑小姐,联系电话2322600

二、报考条件及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性,30周岁以下(198911日后出生)。口头表达能力较强,具备一定的文字处理、沟通协调和计算机日常办公软件操作能力,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做好办公室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3.身体健康,符合《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1111前发送报名表电子版及相关报考材料至市政策信息中心电子邮箱(邮箱地址:zyszhzlk@163.com)。

2.报名材料:

1)《肇庆市政策信息中心后勤岗位雇用人员报名表》(附件)电子版,需附上本人近期大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驾驶执照、毕业证、学位证、专业资格证书等扫描件;

3)独立完成的文字材料12篇及有关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二)考试

1.笔试。电话通知考试时间,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文稿写作能力等。笔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占总成绩的60%

2.面试。笔试合格的考生,电话通知参加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3.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录用资格。

(三)组织考察及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至低进行排名,按照一定比例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通过的确定为体检人选,并到指定市直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四)经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按有关程序办理雇用手续,签订合同。

附件:肇庆市政策信息中心后勤岗位雇用人员报名表

 

 

                          肇庆市政策信息中心

20191029


附件

 

肇庆市政策信息中心后勤岗位雇员报名表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政治面貌

 

现户籍地

                 市(县)

婚姻状况

 

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居住地址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

 

学历及学位

 

外语水平

 

计算机水平

 

工作单位

 

单位性质

 

是否国有单位正式员工

 

裸视视力

 

矫正视力

 

 

 

专业技术资格

 

职业资格

 

执业资

 

学习、工作经历

(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工作或学习、任何职,从中学开始,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

 

与本人关系

工作单位及职务

户籍所在地

 

 

 

 

 

 

 

 

 

 

 

 

 

 

 

 

 

 

 

 

 

 

 

 

 

 

 

 

 

 

 

有何特长及突出业绩

 

 

 

 

 

 

1.上述资料属实,并与提交的资料一致。如有作假或不符,同意取消考试资格。                                                            

2.本人与报名前原单位签订的劳动或聘用合同涉及的有关法律责任由本人全部承担。                               

 

承诺人签名:                         承诺日期:           

 

 

 

说明:此表须如实填写,经审核发现与事实不符的,视为提供不实报考信息,取消考试资格。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