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与市工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日前,我院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抢抓机遇,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奋发有为”。

在座谈会上,党员干部围绕主题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和专业研究畅谈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见解和建议,对在大湾区建设中如何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提出了许多意见。

院长、支部书记盛革在座谈会上表示,今后我院将以大湾区建设为契机,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带领党员干部切实服务肇庆经济社会改革发展。

市工信局副局长、市中小企业局局长王民侠希望支部活动能建立机制,并加强与研究院的交流与合作,在大湾区建设中携手奋进,为肇庆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982 邮箱:jjwhyjy@zqu.edu.cn